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

光良, 衛蘭 - 童夢





歌名: 童夢
歌手: 光良, 衛蘭
作曲: 歐陽業鴻
填詞: 林夕
編曲: 陳台証
監製: 雷頌德





女 : 能有你 快活無可比
可把臂逛街 像遊盡天地
任何時候哪肯懷疑你
寧願不聽他人說是說非
男 : 除了你 沒別人可比
只需愛到底 難道天妒忌
任何容貌條件都喜歡你
其實相愛沒因由量你也不記起

女 : 別要欺騙我
男 : 流淚一滴亦已太多
女 : 重視我大可縱壞我
男 : 已片刻難離
女 : 一公分可算多
合 : 其實我未想知道誰在愛得多
男 : 願你相信我
女 : 明日怎樣無助
男 : 我也可
女 : 如平日大幾倍愛護我
女 : 如果 花開竟不結果
男 : 都不枉往日相處諧和
合 : 夢一同造過
女 : 別要欺騙我
男 : 流淚一滴亦已太多
女 : 重視我大可縱壞我
男 : 已片刻難離
女 : 一公分可算多
男 : 其實我未想知道誰在愛得多
女 : 憑著已相愛過
女 : 明日怎樣無助 你也可
男 : (護花當然找我)
女 : 如平日大幾倍愛護我
男 : (想得太多)
女 : 如果 花開竟不結果
合 : 都不枉往日相處諧和
合 : 夢一同造過

女 : 還太快信任情不死
女 : 只想逛逛街
女 : 遊盡天共地
男 : 就如童話從開始多麼美
合 : 期望日出身邊那位
合 : 最後還是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