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

丁噹-我愛他KTV【下一站,幸福】主題曲




我愛他 三立電視台經典偶像劇 《下一站,幸福》 片頭曲:

每個女人都曾經相信明天就是未來,但當愛情中的期待變成只是巨大幻影,該怎麼面對?丁  當首波抒情主打《我愛他》就是這種心情,丁噹一字一句百轉千回的刻化,如晴空陰天般瞬間氣氛變化,整首本身就像一齣戲,丁噹的聲音技巧雖然早已被受肯定,但這首歌由內而外的情緒張力更讓人流連忘返!勢必再造K歌紀錄的延續巔峰!

專輯介紹在2009年推出第三張個人專輯《夜貓》,丁噹邀請了多位國際知名的金牌製作人如林邁可、Jae Chong、朱敬然和馬毓芬為她量身訂做。首波主打歌「我愛他」描述戀人對愛情充滿憧憬,唱出戀愛的心情,是她擅長的抒情曲風。至於點題快歌「夜貓」展現出丁噹具時尚感的一面,塑造出年輕活躍的力量。唱片公司斥資百萬打造百變造型,丁噹在新碟的封面中化身甜美的性感夜貓。

碟內還收錄了由師兄五月天阿信創作和合唱的廣告歌「花火」,以及吳建豪與安以軒合演台視、三立偶像劇《下一站,幸福》的片頭曲「我愛他」和與周華健對唱的片尾曲「突然想愛你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